最新动态

我校入选2018年“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445

根据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2015-2017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期刊转载数据与评审专家组综合评价,我校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8年版)”。在被转载的944家高校中,123家高校入选,我校位列第80位,排在被转载高校的前8%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是指一定周期内被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学术论文数量较多且被专家评议为学术影响较好的机构,于2015年首次发布,2018年第二次发布,我校连续两次入选。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是评价人文社科期刊学术影响力和人文社科研究成果水平的参考依据之一。国内一些核心期刊遴选体系、教育部“名刊工程”评选等也把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和评估数据作为计量指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