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

社发〔2017〕15号 关于申报2017年江苏省统一战线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72

各有关学院、研究机构: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鼓励各界专家学者积极参与统战理论研究活动,进一步提高我省统战理论研究水平,2017年江苏省统一战线工作研究专项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招标课题纳入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管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二、招标对象

  主要包括党校、社科院、高校、重点研究基地以及全省统战系统有关单位。投标要以单位名义进行,多单位联合投标须确定一个责任单位。

  三、总体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深入推进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部署的落实,努力形成一批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的统战理论研究成果,为加快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贡献。

  四、招标数量和资助强度

  共发布10个招标研究选题。每个选题原则上确立1项中标课题;资助经费根据课题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每项课题资助35万元。

  五、投标资格要求

  课题申请人须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处级以上行政职务)。

  六、投标课题要求

    1.投标者须按《招标公告》发布的选题(附件1)投标,自选课题不予受理。

    2.投标课题要突出研究重点,体现有限目标,课题设计不宜过于宽泛,避免大而全。

    3.投标者要树立鲜明的问题意识和创新意识,在框架设计、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基本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体现投标者创新的学术思想、独到的学术见解和可能取得的突破。

    4.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在《投标书》上签字,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5.课题完成时间根据实际需要,原则上为39个月。预期研究成果原则上应为研究报告(800015000字)。

    6.研究成果应确保质量和学术水准,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利于国家统一、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和社会稳定;突出江苏特点,突出应用研究和对策研究。研究成果所有权和使用权归招标单位所有。研究成果由省委统战部、省社科规划办通过内刊等途径报送中央统战部、省领导,未结项课题阶段性成果不得以立项课题名义公开发表。

  七、具体事项安排

    1.申报材料:(1)审查合格的纸质《投标书》(附件2,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7份;(2)投标材料汇总电子清单(附件31份。发送《投标书》(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汇总清单(请按照样表格式用EXCEL文件格式制作)电子版至skc@jsnu.edu.cn,纸质文本报送至静远楼1804室,联系人:尤莉娟,联系电话:83500230

    2.申报日期:201745日—24日,逾期不予受理。

    3.相关程序:招标单位对《投标书》进行审核,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建议中标课题。建议中标课题报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批后,下达立项通知书。


附件

1.2017年江苏省统一战线工作研究专项课题选题说明.doc

2.2017年江苏省统一战线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doc

3.投标材料汇总电子清单.xls

   


社会科学处

201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