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2016年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马婕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138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对2016年省社科基金在研项目进行清理,具体事项如下:

1.关于延期申请。列入清理范围的项目原则上不得提出延期申请,如遇特殊情况,需经省规划办审批。最迟可延期至20213月。

2.关于成果形式。(1)预期成果为研究报告的,可采用系列论文或书稿结项。(2)预期成果为系列论文的,必须有3篇省级以上刊物发表的论文,论文内容要围绕课题研究对象,与课题无关或关联不大的,无论是否标注项目号,不予受理。(3)预期成果为书稿的,必须是未正式公开出版。如书稿已正式公开出版,不予受理。(4)后期资助项目须提交指定出版社出版合同和样书。

3.我校工作安排:请相关负责人于2020920日前递交结项申请或延期申请(相关材料从省规划办网站下载)。

结项材料(纸本):鉴定结项审批书(2份);成果简介(3份);成果(4份);查重报告(2份)。同时发送电子稿(WORD文本)至邮箱skyxm@js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马婕,联系电话:83403767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