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人才发展)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200

各有关学院、研究机构:

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人才发展)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两聚一高”目标要求,深入实施科教与人才强省战略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坚持以人才工作中的现实问题为主要方向,开展应用对策研究,推动人才发展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二、课题申报

1.申报条件:课题申请人具有副高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专家学者,课题组成员中须有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优先支持人才工作者和专家学者协同、持续开展相关研究。

2. 选题确定:根据《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人才发展)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列举的研究方向,申请人结合自身研究专长,进一步细化研究内容,确定具体研究题目。选题要具有现实性、针对性和较强的决策参考价值,课题名称应科学、严谨、规范。

3.申报程序:登录“江苏社科网”,进入“人才发展课题”申报系统(http://www.js-skl.org.cn)(511日—610日期间开通)进行申报。并于616日前报送《申报书》(附件2)纸本一式三份至静远楼1804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skc@jsnu.edu.cn,联系人:尤莉娟,联系电话:83500230

三、课题立项

2017年度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人才发展)课题拟确定重点课题10项、一般课题20项,资助经费分别为8万元、3万元,在课题立项后、中期评估通过后分两次划拨。课题结项后,经评审确定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人才发展)一、二、三等奖,分别追加研究经费5万元、3万元、1万元。申请人应按照科研经费管理有关规定,合理编制经费预算。

四、课题管理

1.立项课题组在项目执行期间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认真开展研究,按期完成任务。省人才办、省社科联将于20171031日前,组织专家对立项课题进行中期评估答辩。获准立项的《申请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资助合同文本。对于最终研究成果做擅自出版者,视为自行终止资助协议。

2.课题组于2018331日前完成研究,结项通知另行发布。课题总报告字数重点课题5万字左右,一般课题3万字左右,报告摘要2000字左右。

3.省人才办、省社科联组织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鉴定验收,通过鉴定的颁发《结项证书》。不能按期结项的,3年内不得再次申报省人才办课题。

五、有关要求

网上申报系统填报的申报书与实际提交的纸质申报书须保持一致,纸质申报书必须有课题负责人、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签名。


附件:1.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人才发展)课题申报指南.docx

         2.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人才发展)课题申报书.doc

  

  

社会科学处

2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