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江苏省改革评估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136

各有关学院、研究机构:

全面深化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领导全国人民进行的一场最广泛深刻的伟大变革。近年来,江苏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的改革决策部署,按照习总书记关于江苏改革要“走在前列”的要求,持续深化和强力推进改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在重大改革举措制定出台和落实落地的同时,需要对改革的方案制定、实施效果等进行全面评估,更好推动改革落实,提高改革质量。根据省委领导同志意见,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7年江苏省改革评估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招标课题纳入2017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单位

  中共江苏省委研究室(改革办)、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二、招标对象

  主要包括党校、社科院、高校、重点研究基地和各类省级协会,投标要以单位名义进行,多单位联合投标须确定一个责任单位。

  三、总体要求

  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江苏改革发展热点难点问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四、招标数量和资助强度

  共发布8个改革评估课题(附件1)。每个课题原则上确立1项中标课题,资助经费根据评估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每项资助6万元。

  五、投标资格要求

  课题申请人须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含处级以上行政职务)。

  六、投标课题要求

    1.投标者须按《招标公告》发布的选题投标,自选课题不予受理。

    2.投标课题要突出研究重点,体现有限目标,课题设计不宜过于宽泛,避免大而全。

    3.投标者要树立鲜明的问题意识和实践导向,坚持服务改革、客观公正、科学规范、注重实效的原则,在框架设计、研究思路、主要内容等方面,既要体现投标者创新的学术思想和可能取得的突破,又要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4.子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子课题负责人须在《投标书》(附件2)上签字,否则视为违规申报。如中标,子课题负责人一般不得变更。

    5.课题完成时间原则上为3个月。

    6.预期研究成果应为评估报告(1-2万字),以及决策咨询建议(3000-5000字),具体要求以立项通知书为准。研究成果应确保质量和学术水准,所有权和使用权归招标单位所有。研究成果由省委研究室(改革办)、省社科规划办通过内刊等途径报送省领导,评估报告不得以任何名义公开发表。

  七、申报材料提交

  审查合格的纸质《申报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7份,报送至静远楼1804室;同时发送《申报书》(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投标材料汇总电子清单(请按照样表格式用EXCEL文件格式制作)电子文本发送至skc@jsnu.edu.cn

申报截止时间为619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尤莉娟,联系电话:83500230


附件:

    1.2017年江苏省改革评估课题选题.doc

    2.2017年江苏省改革评估课题申报书.doc

    3.投标材料汇总电子清单.xls

   





社会科学处

2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