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征集和更新社科专家信息完善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库的函”的通知

发布者:王曦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306

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社科评奖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征集和更新社科专家信息完善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库的函”予以转发,请做好本单位的组织申报,并于6月9日前完成专家数据库的增补更新,确保符合条件的专家全部入库,专家信息准确完善。

     联系人:王曦,联系电话:83500227,13813285398。

 

关于征集和更新社科专家信息

完善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库的函

各普通高校、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社科处(科研处):

     2020 年我省将开展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根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苏政办发〔2019〕88 号)规定,为了及时掌握我省社科专家的相关信息,更好地完善评审专家数据库,支持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的遴选,现请协助征集和更新贵单位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专家信息,相关要求如下:

     1.征集与更新专家范围。入库专家要求具有正高级以上职称,如果具备以下条件的请务必明确注明:(1)江苏省社科名家和社科英才获得者;(2)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青年学者;(3)教育部新世纪人才;(4)省级以上重点(建设)学科(基地)带头人(负责人);(5)省委组织部 333 工程入选专家;(6)省教育厅青蓝工程入选专家;(7)省人社厅高级专家数据库及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专家;(8)担任文科院系(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及以上职务的专家;(9)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主要承担者;(10)省部级社科奖或科技奖等政府奖获得者。

     2.征集与更新重点内容。(1)已入库专家填报信息变更,主要包括专家最新的学术研究方向、重大研究成果、相关学术荣誉以及任职情况变动;(2)2018 年以来新聘任的正高级职称专家信息;(3)2018 年以来退休、离职专家信息无需删除,但需要进行备注,离职专家要注明新任职单位,特别是离职后赴外省任职的专家必须明确注明。

     3.征集与更新平台。信息征集和更新请使用“江苏省社科评奖专家管理信息系统”,登录端口为:http://61.155.238.20/sk/。登陆平台时请使用 IE9 以上浏览器(IE 浏览器须使用兼容性模式,系统对谷歌 Chrome 浏览器或使用 Chrome 内核的浏览器支持不佳)。各单位用户名和登录密码与上届一致,若有需要相关信息请及时与社科院联系。

 

  省社科评奖办公室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