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发布

关于征集2022-2023年度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7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总结推广江苏智库建设管理经验,提升智库整体发展水平,更好担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现征集评选2022-2023年度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并在第七届江苏智库峰会上发布。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以省内重点高端智库、重点培育智库为主,以及特别优秀的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每个智库或研究基地限报1项。

省重点培育智库名单: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江苏师范大学语言能力高等研究院。

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名单:江苏区域协调发展研究基地。

二、征集内容

相关智库机构和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在开展决策咨询研究和智库运行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创新举措和产生影响。主要包括两类:一是优秀智库管理案例,主要介绍在智库建设中的管理体制机制的创新做法、特色和成效;二是优秀智库活动案例,主要围绕某系列或某项智库品牌活动(或平台)进行全面介绍,提炼工作亮点、推广先进经验。以往获奖的案例不可重复申报。

三、申报要求

请按要求填写《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申报书》(附件),并于54日前将申报材料(申报书一式7份及支撑材料1份)送至社科院1806室,电子版发送至skypt@jsnu.edu.cn。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将对接各研究平台,做好成果遴选上报工作。

联系人:马冬星,联系电话:83656197

 附件江苏智库实践十佳案例申报书.docx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