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王艺婕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84


424日下午,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周丽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岑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娄峥嵘、副院长李永乐、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相关负责人,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岑红在致辞中对周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社科规划办一直以来对我校社科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她简要介绍了我校社科工作近年取得的突破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她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接下来我校社科工作将始终高举旗帜,凝心聚力,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创新机制体制,强化有组织科研;立足服务社会,推进科研平台建设。

娄峥嵘作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报告。报告重点介绍了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江苏省重点培育智库就智库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周丽对我校社科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表示,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时间之紧任务之重空前,课题指南调整力度、幅度空前,申报压力空前,希望学校能稳中有升,继续当好排头兵;各类项目多点开花,培育更多科研生长点;加强全过程管理,不断推出标识性成果。智库建设要有系统性思维,产出前瞻性、战略性和储备性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