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发布

关于征集2022-2023年度江苏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和智库专家:

为进一步提升江苏新型智库研究能力与研究水平,不断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更好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根据《关于加强江苏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构建完善成果评估和应用转化机制、设立“江苏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奖”的要求,现面向全省各类智库和智库专家征集2022—2023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将在第七届江苏智库峰会上予以发布。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1年11月以来的江苏省内智库机构或智库专家为第一署名的智库类研究成果,包括在国家和省有关部门(省委宣传部、省委研究室、省政府研究室、省社科联、省科协等)内刊上发表,并获得实际工作部门转化或获得省部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的调研报告、决策咨询成果;在中央级、省级报纸和期刊上发表的应用类研究成果或者以新型智库建设为研究内容的成果;以省重点智库和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为署名出版的决策咨询类成果专著(论文集除外)。申报成果、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二、奖项设置

从征集成果中评出10项最优成果,作为“江苏智库研究十佳成果”;评出若干项优秀成果,作为“江苏智库研究与决策咨询优秀成果”。

三、申报办法

   1.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2项。此外,省重点培育智库限报2项、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限报1项。成果申报时,需要在汇总表注明依托单位。

省重点培育智库名单:江苏师范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江苏师范大学语言能力高等研究院。

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名单:江苏区域协调发展研究基地。

2.申报人必须是研究成果的第一作者。同一申报人只能申报一项研究成果。

3.成果申报须提交《江苏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书》和成果原件,并附采纳应用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申报要求

请按要求认真填写《江苏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书》(附件1)和《江苏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附件2),并于5月4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社科院1806室,申报书及成果复印件各7份(专著可报送1本),支撑材料1份。申报书和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skypt@jsnu.edu.cn。

凡申报书中“申报单位类别”填写为“重点培育智库”或“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的,由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对接各研究平台,做好成果遴选上报工作。

联系人:马冬星,联系电话:83656197

附件1.江苏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书.docx

附件2.江苏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docx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3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