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203

各有关学院、科研机构:

根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工作要求,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年度检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2年至2016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已结题及已申报结题项目不参加年度检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年度检查另行通知。

二、检查内容

是否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中批准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开展工作;研究进度是否符合要求;项目经费是否按照预算有计划支出,开支是否合理。

项目负责人按照检查要求填写《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以下简称《中期检查表》)。

三、变更申请

申请变更项目负责人、项目管理单位、项目成员、研究内容、最终成果形式以及研究期限等重要事项的,填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附件2,以下简称《变更审批表》),省社科规划办审核并签署意见后,报全国社科规划办审批。变更项目管理单位的,须经原单位和新单位及所属省(区、市)社科规划办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共同签署意见。

四、材料报送

项目负责人于1030日前将《中期检查表》1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变更审批表》2份(申请变更重要事项的项目负责人报送)、《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统计表》(附件31份报送至静远楼1804室,同时发送以上材料电子文本至skc@jsnu.edu.cn

联系人:尤莉娟,联系电话:83500230

附件:

1.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

3.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进展情况统计表.xlsx

 

社会科学处

2015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