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发布

社发〔2018〕11号 关于申报2018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32

各有关学院、研究机构:

  2018年度徐州市社会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8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125项(见附件1),各有关学院和研究机构按本通知精神做好宣传发动,统一协调组织申报,原则上同一个题目在同一个单位只接受一个课题组申报;分散在各领域各方面的研究人员和专家学者可自行申报,也可自拟题目申报,集体或个人申报均要填写《申报书》(见附件2)。

  根据选题申报情况及课题组的资质,由专家组审定后,发徐州市社科基金立项通知书并列入规范管理,有关课题规范将在立项书中说明。本年度拟资助课题200项,资助额度由专家评审组对结项成果进行质量评估和把关验收后票决确定。凡有书记市长重要批示的成果,直接列入重大课题资助,并优先推荐参评市政府优秀社科成果奖。资助经费随结项证书拨付。

    结项时间为1130日,课题格式见附件3。凡此间提前完成研究成果的,请及时将电子文稿发送至指定邮箱,以利第一时间向市领导呈报《徐州社科专报》供参阅、待批示。

    本年度课题研究成果主要形式为研究报告、调查报告、对策方案或学术论文。每项成果原则上1万字左右,必须运用最新数据和最新情况,注重原创性、针对性、操作性、启发性,在现状归纳、问题分析、对策建议上下足功夫。要求文风朴实、语言洗练、结构严谨、观点鲜明、信息量大、体例规范。凡不着边际、抄袭剽窃、拼凑整合、旧文翻新、一稿多用的,概不予结项。

申请人于46日前将申报书一式二份报送至静远楼1806室,同时发送申请书、统计表(见附件4电子稿至skc@jsnu.edu.cn。联系电话:61537,联系人:李恭胜。


附件:1.2018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指南.docx

        2.2018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研究课题申请书.doc

        3.2018年度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格式.doc

        4.徐州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统计表.doc




社会科学处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