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8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43

各有关单位、研究机构:

2018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征集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围绕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深入研究我省改革发展重要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研究学科发展前沿问题,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提出一批具有重要学术创新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选题。

二、选题要求: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和较强的创新价值,应用研究突出当前我省改革发展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导向,基础研究突出学术前沿、学科建设和跨学科发展的重要研究领域,突出我省研究优势和研究特色。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避免与已立项各类社科项目重复。

  三、工作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采取广泛发动和重点组织相结合的办法,分院系、学科召开选题论证会,讨论确定上报选题,做到量精质优。在集中上报基础上,鼓励专家学者登陆“江苏社科规划网”选题征集系统(http://jspopss.jschina.com.cn/xtzj/),自主上报选题建议。

请各单位于46日前将本单位《选题推荐表》(附件1,一式一份,加盖公章)、《选题汇总表》(附件2)汇总后报送至静远楼1806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本至skc@jsnu.edu.cn

联系人:李恭胜,联系电话:61537


附件:1.选题推荐表.doc

        2.选题汇总表.doc



社会科学处

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