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对全国艺术规划项目集中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40

各有关单位:

接省文化厅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艺术科研管理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发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对相关领域研究的引领作用,现对全省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进行集中检查,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不断增强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话语权,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二、检查范围

1.在研的全国艺术规划项目;

2.20129月之后结项的,已出版或将要出版的标有国家社科基金艺术项目的成果。

三、检查要求

相关负责人自觉把个人学术追求同国家和民族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研究过程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学术导向,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结合研究计划与研究进程,对研究开展进行全面检查总结;对将要出版的、已经出版的、标注国家社科基金艺术项目的成果进行检查说明,形成检查报告。

四、材料提交

相关负责人于423日前,将研究检查报告纸本报送至静远楼1804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本至skc@jsnu.edu.cn。联系人:尤莉娟,联系电话:83500230





社会科学处

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