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发布者:社科处发布时间:2015-01-06浏览次数:305

  1月5日下午,我校在静远楼2018会议室召开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副校长郑元林,各相关学部研究院院长、学院院长、分管科研院长,图书馆馆长,淮海发展研究院院长,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岑红副书记对我校2014年社科工作尤其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要有危机意识,深入挖掘潜力;要做好宏观顶层设计,切实提高申请书质量;要整合团队,锻炼人才,寻找新的增长点;要明晰国家社会需求,破难题,解急题。岑书记要求高扬马克思主义旗帜,推动新型智库建设,继续保持我校社科研究持续增长的良好势头。

  郑元林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单位对社科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指出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要有超前意识,要未雨绸缪,及早谋划,增强工作的计划性;要加强协同创新,整合优质资源,使我校社科工作迈上新台阶。

  之前,参会人员汇报了本单位2015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和工作进展,社科处处长张文德传达了省社科规划办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校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对我校近期社科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