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淮海战役精神的当代价值与弘扬机制论坛征文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75

各有关单位:

现将徐州市社科联发布的《淮海战役精神的当代价值与弘扬机制论坛征文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做好相关组织动员。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8417


淮海战役精神的当代价值与弘扬机制论坛征文通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关于“弘扬淮海战役精神”的部署要求,省社科联拟在徐州市召开“淮海战役精神的当代价值与弘扬机制高层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家级、省级相关专家出席会议作主旨演讲,同时征集部分有分量的文章结集成册,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1.淮海战役精神的核心要义与科学内涵

2.淮海战役精神的当代价值

3.新时代为什么要弘扬淮海战役精神

4.怎样弘扬淮海战役精神

5.探究淮海战役精神在红色文化中的历史价值

6.淮海战役精神与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机融合

7.淮海战役精神如何融入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

8.淮海战役精神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启示与影响

9.关于淮海战役精神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问题

二、报送时间

430日前将相关文章或已有的符合征文主题的成果,发送邮箱,文章体裁、格式、字数不限。

三、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暂定427日下午200,会议地点待定。

四、相关要求

1.征文发送邮箱827166713@qq.com

2.有意参加论坛的作者可通过以上邮箱报名,写明单位、姓名、职务或职称、联系电话。会议时间地点确定后,我们会电话直接通知报名者参会。

徐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联合会

2018410


(联系人:刘崇新,电话:8373257415996968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