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海报

6月10日 池昌斌教授学术报告(教育学院)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55

报 告 人:池昌斌

报告题目:一个一个人——我所经历的那些教育和人

报告时间:2018年6月10日(周日)上午8:30

报告地点:敬文报告厅

主办单位: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报告人简介:

池昌斌,男,1975年12月出生,高级教师,中国德育魅力人物50例之一,北京市特级教师,浙江省特级教师,浙江省教坛新秀,浙江省青年英才,浙江省师德楷模。中师毕业后先后执教于村小、乡镇中心小学、县城实验小学,现任教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他的课堂幽默风趣,充满思辨的味道,先后共六次获得全国、省、市各级各类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他从教24年来坚持民主、平等、自由、尊重、开放并贴近自然的教育理想,是一个独立思考者与理想教育的探索者,面向未来的教育创新设计者与实践者。他喜欢跨界多元阅读,是一个摇滚乐迷,开过广告公司,登过雪山,十余次进入藏区背包徒步。他的学生毕业多年后依然怀念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其独特的跨界生长经历曾引发很多同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