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我校6位教师入选“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

发布者:杨利华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1669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发布《关于印发 2020 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入选名单的通知》(苏宣干〔202096 号)文件,我校2位教师入选“江苏社科英才”,4位教师入选“江苏社科优青”,名单如下: 

序号

学院

姓名

入选类别

1

文学院

沙先一

社科英才

2

商学院

 

社科英才

3

文学院

 

社科优青

4

文学院

张勇敢

社科优青

5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邵政达

社科优青

6

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

 

社科优青

江苏紫金文化英才、优青评选工作是江苏省委宣传部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苏办发〔201843号)精神,大力发现、培育、集聚优秀社科人才,充分调动广大社科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升江苏社科工作在全国影响力,推动三强三高文化强省建设的重大举措。此次6位教师入选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进一步提升了我校人文社科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强化了多个学科梯队布局。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