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关于公布我校2015年度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巩岩发布时间:2015-06-15浏览次数:797

各有关学部(学院)、科研机构:

根据教育厅通知,我校2015年度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共立项39项,其中,资助项目33项,指导项目5项,专题项目1项。现将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1)。

本次批准立项项目原则上应在项目下达之日起两年内完成。请课题负责人按照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的有关要求,做好项目研究工作,确保课题按期保质完成。

我校对资助项目及专题项目给予6000元的配套经费,对指导项目给予6000元的自筹经费。

请课题负责人以申报时填写的《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为基础,认真填写《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并于622日前将《项目任务书》一式3份(用A4纸双面打印)报送静远楼1806室,同时报送《项目任务书》的电子版(以“058-项目批准号-任务书”命名)。逾期不交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巩岩、李永乐;联系电话:835002308353626683403229;电子邮箱:skc@jsnu.edu.cn

附件:1. 江苏师范大学2015年度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一览表.xls

2.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PDF

社会科学处

201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