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荣获江苏省社科界第十四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王曦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311

   近日,省社科联发布了《关于表彰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四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的决定》,授予7家单位“江苏省社科界第十四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我校位列其中。继2018年后,我校第二次获此殊荣。

   2020年,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共同举办了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第十四届学术大会。我校承办了“政治学与法学”专场会议,主题为“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做主题报告,省内专家学者广泛参与,采取征稿与重点约稿等方法相结合,推出了一批有观点有分量的学术成果。会议紧密联系国情省情,关注热点问题,体现了研究者较强的现实与使命精神,搭建了以文会友的良好学术交流平台。

   此次学术大会深入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局面”为主体,推出一批重要学术成果,为促进学术理论创新、建设社科强省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