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日程安排表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444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日程安排表


时间段

主要内容

具体操作

责任人

2018.9.20-10.10

申报数据测算

梳理符合申报条件人员信息,统计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数,根据平均立项率,测算各单位可立项数。

社科院

2018.10.11-10.15

申报数据筛选

在已梳理各相关单位可申请人员信息基础上,结合前期研究成果统计,筛选有在研省部级课题的教师进行重点关注。

社科院

2018.10.16-10.30

召开社科工作会议

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议,通报工作,公布2019年申报测算数据。

社科院

2018.10.31-12.20

申报专家辅导

邀请知名专家开展针对申请书填写的申报辅导,答疑解惑。

社科院

2018.12.25-12.26

发布申报通知

组织宣传动员

根据全国规划办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供公告和江苏省申报工作要求,制定我校申报计划,发布申报通知,开展申报组织宣传动员。

社科院

各相关单位

2018.12.27-12.31

召开申报工作布置会议

召开相关部门科研负责人会议,详细布置申报计划,布置申报任务,全面启动2019年申报工作。

社科院

各相关单位

发布填写模板

利用申报通知、校园门户、管理群、交流群、媒体平台全覆盖发布《申请书》及《活页》填写模板,确保填写规范。

社科院

2019.1.2-1.4

申报专家辅导

邀请知名专家开展针对选题的申报辅导,答疑解惑。

社科院

2019.1.7-1.9

申报提交与审核

(第一轮)

各单位收集《申请书》及《活页》,开展申报资格审查,组织专家进行申报书审阅及意见反馈,完成申报书填写的第一轮审核。

院长

科研副院长

科研秘书

2019.1.14

申报提交与审核

(第二轮)

各单位完成将第一轮审核修改后的《申请书》和《活页》一式4份,集中报送至静远楼1806室。

科研秘书

2019.1.15-1.17

社科院完成《申请书》形式审核,组织专家进行《申请书》审核论证,提出修改意见。

社科院

2019.1.18

社科处整理汇总专家审核信息,各单位集中取回申请书及反馈意见,布置申请人修改。

科研秘书

2019.1.19

申报提交与审核(第三轮)

各单位推荐校外专家1-2名,将名单报送社科院。

科研秘书

2019.1.22

各单位集中报送第二轮修改后的《申请书》和《活页》一式2份至静远楼1806室。

科研秘书

2019.1.24

社科院组织校外专家进行申报书填写审核并反馈修改意见。

社科院

2019.2.23

申报提交与终审

(第四轮)

各单位集中报送《申请书》与《活页》各一式1份,社科院完成申报材料的最终审核。

社科院

2019.2.24-2.28

申请人报送通过审核的《申请书》和《活页》(一式7份,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至静远楼1806室;以“姓名国家社科”打包发送《申请书》、《活页》以及《申报一览表》(附件8)电子版至skyxm@jsnu.edu.cn。三份文件统一按照“江苏师大-学科-姓名-课题名称”命名。

社科院

科研秘书

申请人

完成纸本提交的申请人集中在静远楼1806室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系统填写信息数据。

社科院

申请人

2019.3.1-3.3

整理申报材料

提交申报信息

分类整理全校申报材料,汇总申报数据,提交申报系统信息,分类刻录光盘,在规定时间内提交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材料。

社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