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人文社科学术会议摸底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227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校博士点单位申报与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升我校学术影响力与学术话语权,加大省社科联等上级主管部门学术会议资助申请力度,科学预算我校文科学术交流经费,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摸底调研拟在2019年度举办的人文社科学术会议情况。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范围

与社会科学相关的、我校主办或承办的国内外学术会议,会议次数不限。

二、重点调研

人文社科院结合各单位提交的摸底信息,重点走访调研优势学科、重点学科建设单位,详细落实会议计划,就会议组织、协调进行统筹安排。

三、报送时间

各单位于19日前将会议摸底统计表(见附件)报送至人文社科院,如已完成会议邀请函、回执等材料的,纸本随统计表一并报送。同时发送统计表电子版至sky@jsnu.edu.cn

联系人:尤莉娟,联系电话:83500230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2019年度人文社科学术会议摸底统计表.xlsx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