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社科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科技与产业部发布时间:2014-06-23浏览次数:614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静远楼12B05会议室召开社科科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副校长郑元林,各相关学部研究院院长、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图书馆馆长,淮海发展研究院、汉文化研究院院长,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岑红副书记对我校今年上半年社科工作,尤其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社科研究工作,要做到勤于科研、善于科研、乐于科研,要做到社会价值与学术价值、单打独斗与团队协作、研究方略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内蕴精深与外扩影响的有机结合,保持我校社科研究持续增长的良好势头。

郑元林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单位对社科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指出我校下一步社科研究工作的重点是提升社科研究的内涵,多出具有显示度的标志性成果,进一步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成果文库申报工作,聚集力量,凝练队伍,整合优质资源,打造新型智库等具有品牌特色的社科平台,使我校社科研究上一个新台阶。

之前,社科处张文德处长、李永乐副处长分别通报了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省教育厅高校社科项目和优秀成果奖等申报立项情况及其经验总结,对近期社科工作作了部署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