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职责

机构简介

院长:全面负责研究院各项工作,重点负责编制全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发展规划、工作计划和政策文件等;组织相关重大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成果和平台的申报和建设工作;分工负责校内外学术交流工作,各级社科创新团队遴选推荐、管理考核等工作,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意识形态管理工作,校社科联工作。

副院长(分管项目、成果):分工负责各级各类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申报、推进和验收等工作,人文社科成果的评价、认定和相关奖项申报培育等工作。

副院长(分管平台):分工负责各级各类人文社科研究基地、研究中心、智库等平台申报、建设和验收等工作,协助负责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

项目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各级人文社会科学纵向项目的指南征集、组织申报、经费划拨、研究推进、结题验收等工作,做好纵向科研项目的评价认定工作,相关人文社科项目统计工作。

成果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人文社科成果登记、认定和奖励工作,组织申报各级各类人文社科成果奖项,跟踪分析人文社科成果评价排行情况,做好人文社科统计年报编制工作。

平台管理办公室:具体负责各级各类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研究中心、智库等平台申报、建设和验收工作,做好各级社科创新团队遴选推荐、管理考核等工作,协助做好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