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江苏省志•社会科学志》资料征集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社科处发布时间:2014-09-23浏览次数:191

  9月22日(周一)下午16:30,在静远楼12B05会议室,我校组织召开了《江苏省志•社会科学志》资料征集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副校长郑元林,以及宣传部、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与产业部、学科建设办公室、离退休工作管理处、档案馆、博物馆、文学院、语言科学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法律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城市与环境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传媒与影视学院、商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郑元林主持。副书记岑红作了动员讲话,岑红副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江苏省志•社会科学志》资料征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客观回顾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历程,保质保量地为上级有关部门提供资料,并梳理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支撑学校今后的发展特别是学校文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