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3年度我校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社科处发布时间:2013-06-09浏览次数:1376

各有关学部(学院)、科研机构:

        根据苏教社政函〔2013〕14号通知,我校2013年度省高校哲社项目共立项41项。其中,资助项目31项,指导项目10项。现将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1)。

        本次立项的基金项目原则上应在项目下达之日起两年内完成。请课题负责人按照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的有关要求,做好项目研究工作,确保课题按期保质完成。

        请课题负责人填写《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见附件2),并于6月21日前将《项目任务书》一式3份(用A4纸正反打印)报送静远楼1806室,逾期不缴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巩岩、李永乐;联系电话:83500230、83403229 

        附件:

        1. 江苏师范大学2013年度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览表.xls   

        2.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doc

201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