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发布

关于申报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马婕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工作即日起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江苏改革发展中理论和实践问题为主攻方向,江苏省社科联拟定了2022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指南(见附件)。申报人可以根据课题指南申报课题,也可进一步细化参考选题或自行确定选题,鼓励实证研究和对策研究。

  二、我校工作安排

  1.申报时间:412日至55日。

    2.申报方式:(1)申报人须在“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中注册填写有关信息(http://www.jsskl-xxgl.cn/project/login),下载“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请书》填写并上传至申报系统。(2)纸质《申请书》一式一份于55日前由各单位统一送至社科院,同时将《申请书》与《一览表电子稿发送社科院邮箱skyxm@jsnu.edu.cn。疫情影响,不接受个人申报。

    3.申报人应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如实填写项目申报材料,不得将内容相同或相近的课题同时申报不同科研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联各类研究课题尚未完成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课题。

  三、立项管理

    1.2022年度拟设立项课题400项。资助课题200项,其中,A50项,每项资助5000元;B150项,每项资助3000元;C类立项不资助课题200项。

    2.申报者按要求提交课题《申请书》,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审定后正式立项,签定课题项目协议,列入规范管理。资助课题经费在签定协议后下拨。

  四、成果结项

    1.成果形式:1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或1篇公开发表的论文)。

    2.完成时间:202212月底。

    3.结项材料:鉴定结项审批书及成果各一式一份。

    4.课题结项采用集中评审方式,课题成果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给予结项并颁发结项证书。

    联系人:马婕,联系电话:83656198。

    附件:

    1.2022年度江苏省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指南.pdf

    2.2022年度江苏省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请书.doc

    3.精品工程申报使用手册.pdf

    4.2022年度江苏省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一览表.xlsx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