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我校获评江苏省决策咨询重点研究基地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5

日前,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关于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综合评估结果的通知》,我校区域发展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成功获评江苏省决策咨询重点研究基地。

此次评估按照“调控总量、优化布局、动态管理、有进有出”的总体思路,突出决策咨询服务导向、成果转化导向,坚持数量评价与质量评价相结合、现有成果评估与发展潜力评估相结合。经专家初评、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线上答辩等环节,全省共31家研究基地被评为重点研究基地。此次评估结果的获得,既体现了我校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领域的科研实力,也是对我校长期以来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开展决策咨询工作等方面给予的肯定。我校将充分依托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这一平台,持续增强决策咨询研究能力,不断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