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5月26日倪星教授学术报告(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者:杨利华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465

报 告 人倪星教授

报告题目:走向廉政治理的第三条道路:基于中国实践的思考

报告时间:2020526日下午14: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 ID520177971

主办单位: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倪星教授简介:

倪星,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中山大学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兼任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延安干部学院兼职教授、广东省人社厅、住建厅、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卫计委、广州市政府、佛山市政府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等职。曾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宝钢优秀教师奖等奖励。

长期从事组织与人事管理、地方发展战略规划、公共部门绩效管理、廉政政策等方面的研究。曾赴美加、澳新、欧洲等数十所大学和学术机构进行交流。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出版学术著作11本。独立主持包括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在内的国家、省部级及地方政府委托课题70余项。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密切关注和积极投身于我国公共管理的具体实践中,提交的决策咨询报告曾获汪洋、胡春华等国家领导人的批示。为全国各地党政机关的行政改革和公务员培训活动担任专家,开设公共管理类讲座数百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