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12月2日 郑毓盛教授学术报告(商学院)

发布者:巩岩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85

报 告 人:郑毓盛 教授

报告题目:Estimating the economic impacts of transport infrastructure: a town-level study of the Pearl River Delta region(交通基建的经济作用测算:珠江三角洲地区的镇级研究)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2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科文1期5号楼316

主办单位:商学院 社科处

报告人简介:

郑毓盛,1963年生,祖籍广东潮州,香港浸会大学经济学系主任、教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经济学博士,享誉国内外的中国经济问题研究专家。在国际名刊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Economic Journal和Applied Economics等SSCI刊物、在国内名刊《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和《中国农村经济》等一流刊物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几十篇,出版学术专著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