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计划表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399

时间段

主要内容

具体操作

责任人

2017.9.7-9.18

申报摸底

发布申报摸底通知,收集各相关单位可申请人员信息,汇总梳理。

社科处

各相关单位

2017.9.19-10.20

申报数据测算

梳理各相关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信息,统计国家社科基金在研项目数,测算各单位可立项数。

社科处

2017.10.21-11.30

申报数据筛选

在已梳理各相关单位可申请人员信息基础上,结合前期研究成果统计,重点对有在研省部级课题、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进行筛选。

社科处

2017.12.21-12.24

发布申报通知

申报宣传动员

根据全国规划办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和江苏省申报工作要求,制定我校申报计划,发布申报通知,开展申报动员宣传,全面启动我校申报工作。

社科处

各相关单位

2017.12.25-12.29

召开申报工作布置会议

进行2017年度申报总结,通报2018年度申报计划,反馈摸底及测算数据,下达申报任务。

社科处

各相关单位

发布填写模板

在信息门户发布《申请书》及《活页》填写模板。

社科处

2018.1.2-1.5

申报提交与审核

(第一轮)

各单位收集《申请书》及《活页》,开展申报资格审查,组织专家进行申报书审阅及意见反馈,完成申报书填写的第一轮审核。

院长

科研副院长

科研秘书

2018.1.8

申报提交与审核

(第二轮)

各单位完成将第一轮审核修改后的《申请书》和《活页》一式2份,集中报送至静远楼1804室。

科研秘书

2018.1.9

社科处完成《申请书》形式审核,组织专家进行《申请书》审核论证,提出修改意见。

社科处

2018.1.12

社科处整理汇总专家审核信息,各单位集中取回申请书及反馈意见,布置申请人修改。

科研秘书

2018.1.15

申报提交与审核(第三轮)

各单位推荐校外专家1-2名,将名单报送社科处。

科研秘书

2018.1.17

各单位集中报送第二轮修改后的《申请书》和《活页》一式2份至静远楼1804室。

科研秘书

2018.1.18

社科处组织校外专家进行申报书填写审核并反馈修改意见。

社科处

2018.2.23-2.28

申报提交与终审

(第四轮)

完成《申请书》与《活页》填写的最终审核。

社科处

申请人报送《申请书》和《活页》(一式七份,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至静远楼1804室;将《申请书》、《活页》以及《申报一览表》电子版分别按照“学校   学科 姓名 课题名称(活页)”的命名方式编辑后(无需压缩)发送至skc@jsnu.edu.cn

社科处

科研秘书

申请人

申请人集中在静远楼1802室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系统填写信息数据。

申请人

2018.3.1-3.3

整理申报材料

提交申报信息

分类整理全校申报材料,汇总申报数据,提交申报系统信息,分类刻录光盘,在规定时间内提交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材料。

社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