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图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王艺婕发布时间:2023-09-21浏览次数:10

        9月20日下午,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许佃兵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娄峥嵘、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郝其宏、副院长李永乐、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郝其宏主持。

        娄峥嵘在致辞中对许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社科规划办一直以来对我校社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许主任一行主要针对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中期研究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希望在座的项目负责人能以中期检查为契机,按照省规划办的指导要求,按时保质地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争取产出更高水平的成果。

        会上,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研究进展作了汇报,并就项目研究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及难题与省规划办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省规划办副主任周丽对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回应和答疑指导。

        许佃兵对我校各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一年度的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提出六点希望:一是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二是加快盘活存量,释放科研活力;三是充分激发能量,压实主体责任;四是全面提升质量;五是打造有组织科研,加强过程管理;六是提升服务保障制度,把管理寓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