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56

各学院、研究机构:

根据《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苏政办发[2014]3号)规定,江苏省第十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工作即将启动。为更好地完善评审专家数据库,省社科评奖办现向我校征集评审专家,相关要求如下:

   一、推荐专家的基本条件
       1.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文社科领域专家
       3.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宽广的学术视野,在相关研究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影响。
       4.具有高尚的学术道德。
    二、专家信息填报要求
       1. 请专家认真填写《专家登记表》,注意不要改动表格栏目内容和栏目排列顺序。
       2.
如果专家具备以下条件请务必明确注明:(1)省社科名家和社科英才获得者;(2)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青年学者;(3)教育部新世纪人才;(4)省级以上重点(建设)学科(基地)带头人(负责人);(5)省委组织部333工程入选的专家;(6)省教育厅青蓝工程入选的专家;(7)省人社厅高级专家数据库及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的专家;(8)担任文科院系(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及以上职务的专家;(9)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或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及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主持人;(10)省部级社科奖或科技奖等政府奖获得者。

请各单位于420日前将《专家信息表》汇总,纸质文本加盖单位公章报送社科处1804,电子版发送至sunch@jsnu.edu.cn,联系人:孙传红;联系电话:83500227(8227)1515008333263332)。

附件:专家登记表.xlsx




社科处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