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发布

关于推荐“百名专家学者千场文艺欣赏讲座活动”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巩岩发布时间:2015-01-13浏览次数:199

各有关学部(学院)、科研机构:

  江苏省委宣传部拟组织省内有关高校100名专家学者下基层举办1000场文艺欣赏专题讲座活动,现将我校专家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文学、戏剧、音乐、舞蹈、美术、书法、摄影、影视、动漫、曲艺、民间工艺等。

  二、相关要求:

  1、推荐专家应具有高级职称(含副高);

  2、原则上根据个人专业特长和研究方向,确定一个选题,下基层开展专题讲座;

  3、讲座面向基层群众,选题要有一定的知识性、思想性、趣味性和欣赏性;

  4、要以引领审美、提升素养、陶冶情操为目的,认真进行备课和讲授。

  请推荐专家根据要求填写《报名表》,请各相关单位1月26日前将《报名表》的电子版汇总后发送至skc@jsnu.edu.cn,同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1份)报送静远楼1806室。联系人:巩岩;联系电话:83500230(8230)。

  附件:报名表.xls

社会科学处

2015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