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报

关于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李恭胜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206

江苏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文件

                 

                       社发〔201818



关于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科研机构

 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报工作即日起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省社科联拟定了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指南(见附件1)。申报人可以根据课题指南申报课题,也可进一步细化参考选题或自行确定选题。

二、课题申报

1.本年度课题主要以课题组暨项目负责人的组织形式申报课题。

2.申报方式申报人须在“精品工程申报系统”中填写有关信息(http://www.js-skl.org.cn/),下载“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请书》填写并上传  

3.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省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尚未完成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本年度课题。

三、立项管理

1.全省2018年度拟设立项课题400项。资助课题200项,其中,A50项,每项资助5000元;B150项,每项资助3000元;C类立项不资助课题200项。

2.申报者按要求提交课题《申请书》,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审定后正式立项,签定课题项目协议,列入规范管理

3.资助课题经费在签定协议后下拨课题经费管理参照《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暂行)》(苏财规〔201729号)。项目课题组成员要体现团队和协作精神,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牵头组织研究的责任。

四、成果结项

1.成果形式:1万字左右的研究报告(或1篇公开发表的论文)和不超过3000字的摘要。

2.完成时间:201812月。

3.结项材料:纸质版包括鉴定结项审批书、成果摘要及成果各一式份。

4.课题结项采用集中评审方式,课题成果经专家评审通过后给予结项并颁发结项证书。

五、材料报送

申报人于515日前纸质《申请书》(见附件2一式份报送至静远楼1806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本至skc@jsnu.edu.cn

联系人:李恭胜;电话:61537


附件:1.2018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指南.docx

 2.“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申请书.doc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8423





      江苏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201842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