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发布

关于受理2017年下半年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交流资助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30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学术交流活动资助办法》(苏师大科〔2014〕7号)、《江苏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课堂教学、讲座、论坛、报告会、研讨会、网络和接受境外资金资助管理规定》(苏师大委宣〔2014〕3号)等文件规定,启动2017年下半年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交流资助申请受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在校内信息网“学术海报”专栏发布过的学术海报,包括:邀请专家来我校讲学和在我校举办的学术会议。

学术交流活动经费主要用于资助专家学者的差旅、食宿及与会议有关的支出,专家讲课酬金从各单位基金及会议筹集到的其他经费中列支。

二、材料要求

申请资助的单位如实填写登记表(附件1、附件2),并准备相关财务报销单据。申请学术会议资助的单位除提供财务报销单据外,还须提供会议通知、会议手册、会议通讯录、经费收支情况表等证明材料。

请各单位于6月6日前将申请资助材料报送至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静远楼1806室),同时发送登记表电子版至:youlijuan@jsnu.edu.cn。联系人:尤莉娟,联系电话:83500230(8230)。


附件:1.申请学术报告资助登记表(人文社会科学类).xlsx

2.申请学术会议资助登记表(人文社会科学类).xlsx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7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