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获批江苏省首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

发布者:乔亏发布时间:2015-04-16浏览次数:136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公布了《关于命名首批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我校“中共中央编译局江苏师范大学发展理论研究中心”获立项,全省共命名15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

《决定》要求,首批研究基地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大投入、聚集力量、发挥优势,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多出人才,齐心协力把江苏打造成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高地。《决定》还要求,社科理论研究单位(机构)要把握好、研究好、阐释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深入研究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以富有说服力、解释力、影响力的理论成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篇大文章写成写好。

社科处

2015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