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018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415

一、检查范围: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2018年新立项项目除外。

二、检查内容:项目是否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中批准的研究计划、研究内容开展工作;研究进度是否符合要求;项目经费的使用是否执行新的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开支是否合理。

三、材料报送:请各项目负责人于11月26日前将年度检查材料报送社科院(静远楼1806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kyxm@jsnu.edu.cn。邮件以“单位名称+国家社科中检材料”命名,逾期概不受理。

报送材料包括:

附件1.国家社科基金2018年度检查汇总表(单位汇总).xls

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变更情况登记表(单位汇总).xls

附件3.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中期检查表(项目负责人填写).doc(A4纸双面印制);

附件4.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项目负责人填写).doc(如无变更则不需要提交)

联系人:尤莉娟;联系电话:83500230。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