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平台评估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杨利华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364

各相关学院、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平台(含培育点):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管理办法》(苏师大社〔2019〕3号)管理办法 ,学校将对2019年立项建设的校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平台(以下简称校级重点研究平台)进行年度评估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级重点研究平台任务

1.每年至少获批1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发表3篇A类三档以上权威性期刊论文。

2.建设期内承担到账经费不低于50万元的横向项目,或提交6篇以上符合学校认定的决策咨询成果,其中至少1篇获省级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

3.建设期内力争主办1次国际学术会议。

校级重点研究平台培育点参照校级重点研究平台任务制订,学校按照校级重点研究平台任务减半检查和评估考核。

二、评估检查要求

研究平台提交的年度考核成果须为申报时备案团队成员的后期成果。学校将组织专家根据任务要求进行评估检查,年度检查合格的,将继续拨款经费。

年度评估检查不合格的,学校将给予一年整改期,整改期不予资助,整改后评估仍不合格的,学校将发文予以取消。未按时提交年度评估检查报告的,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发文予以取消。

三、材料报送说明

各依托学院及校级重点研究平台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检查工作,认真填写《江苏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平台评估检查报告》(见附件),各依托学院对《评估检查报告》进行初审后,汇总材料报送至社科院。

请各相关学院于1月15日前将《江苏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平台评估检查报告》(一式一份)报送至社科院(静远楼1806室),电子版发送至skypt@jsnu.edu.cn。

联系人:杨利华,联系电话:83403201。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平台评估检查报告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