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我校省重点培育智库“一带一路”研究院2项研究成果获评“江苏发展研究奖”一等奖

发布者:杨利华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761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发布2020年“江苏发展研究奖”获奖名单通报,我校“一带一路研究院”沈正平教授的研究成果“推进苏北农村集中居住重点问题研究”获评“江苏发展研究奖”一等奖。我校“一带一路研究院”执行院长、徐州市政府研究室主任吴建兴的研究成果“关于徐州市城乡居民收入情况的研究分析及建议”同时获评“江苏发展研究奖”一等奖。

“江苏发展研究奖”是面向全省政府系统及相关智库的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奖。本次评奖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0项、优秀研究成果奖150项,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66项。我校智库专家学者将继续围绕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大局,不断提高调查研究实效,高质量服务国家和江苏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更好发挥思想库和智囊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