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11月1日 斯蒂夫•莱斯瑞 专家课(音乐学院)

发布者:尤莉娟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316

报告人:斯蒂夫·莱斯瑞

报告题目:美国现代小号奏鸣曲演奏分析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1日(周四)下午16:00

报告地点:音乐学院 23号楼排练厅

主办单位:音乐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

Steve Leisring / 斯蒂夫·莱斯瑞简介:

斯蒂夫·莱斯瑞(Steve Leisring)是美国堪萨斯大学的小号教授,之前曾在西班牙特内里费交响乐团担任14个赛季的成员。自从2003年来到堪萨斯大学,莱斯林在欧洲,澳大利亚和亚洲广泛演出,其中包括东京(日本),深圳和天津(中国)交响乐团的客座首席5个城市的17所高等教育机构任教,其中包括9个中国官方音乐学院中的8所。在美国,莱斯瑞是堪萨斯城交响乐团的客座首席,目前是威奇托大剧院的首席。他在美国的圣地亚哥,密尔沃基,达拉斯和查尔斯顿的管弦乐队与欧洲的哥德堡交响乐团以及西班牙的马德里室内乐团合作演出。他曾在英国,法国,德国,瑞士,拉脱维亚,英国,西班牙和葡萄牙演出,并可在35张CD上听到莱斯瑞的演奏。他的前任学生被任命为美国海军乐队,西班牙和拉脱维亚国家乐团,丹麦皇家海军乐队,以及东京和查尔斯顿交响乐团的演员,并与纽约市爱乐乐团,明尼苏达奥克,旧金山交响乐团,堪萨斯交响乐团和悉尼(澳大利亚)交响乐团等一起演出。作为“商业”小号独奏家,他曾在蒙特勒,布里恩茨,欧洲的维也纳爵士音乐节以及亚洲和美国的合奏表演。雷斯林教授在职业生涯中与100多位世界一流艺术家合作,从Ellis Marsalis到Placido Domingo,歌手Art Garfunkel到小提琴家Itzhak Perlman,以及电影作曲家/导演Bill Conti和古典钢琴家Murray Periah。他的主要教师包括Vincent Penzarella,Leonard Candelaria,Rick Giangiulio和Don Jaco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