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发布

关于实施2014年度社会科学类论文ESI引用奖励的通知

发布者:孙传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49

各相关单位: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ESI论文奖励办法(试行)》(苏师大科〔20163号)文件,2014年度社会科学类论文ESI引用奖励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2014年度发表的署名“江苏师范大学”的SSCI论文。图书馆已查询出2014年度满足奖励条件的社会科学类SSCI论文(附件1),请相关老师自行认领。

二、奖励程序

(一)个人申报

申请者须提交《江苏师范大学ESI论文引用奖励申请表》和论文复印件各1份。

由我校多名教师合作完成,且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非同一人但均为我校人员的论文,请通讯作者与第一作者协商并签署《合作论文申报ESI引用奖励协议书》后,由其中一人负责申报。同一成果如出现多人同时申报奖励的情况,社科院将暂缓受理该成果。

(二)申请者所在单位初审,在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上盖章并签署意见,报送社科院。

请各单位于1227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社科院1806,联系人:孙传红;联系电话:835002278227)。

附件1.2014年度社会科学类ESI引用奖励论文.xlsx

      2.江苏师范大学ESI论文引用奖励申请表.doc

      3.合作论文申报ESI引用奖励协议书.doc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