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在党支部共建中“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

发布者:王曦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94

2021年5月19日,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与贾汪区潘安湖街道马庄村党委合作共建。贾汪区潘安湖街道办副主任张刚、马庄村党委副书记王浩、潘安湖街道办科技助理韩敏、潘安湖景区综合管理办主任刘淼、“苏北计划”志愿者(任职马庄村)马雨晴、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机关第十七党支部书记娄峥嵘和两个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张主任介绍了贾汪区潘安湖街道办和马庄村在党委领导下开展的相关工作,提出了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境和问题,希望借助党支部共建的契机,搭建桥梁,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地方产业发展服务。

孟部长提出,以学党史、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号召整合全校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资源,邀请各方面的专家,到实地考察调研,为地方建言献策,解决实际问题。

娄院长指出支部共建需要相互学习,推动党建工作服务地方发展是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共建活动,更好服务乡村振兴。

本次活动只是支部共建“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开始,双方商定,下一步,江苏师范大学机关第十七党支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将整合全校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乡村振兴、文化创意产业、旅游发展、艺术等方面的专家,专程赴贾汪区潘安湖街道和马庄村开展实地调研活动,带着问题去“办实事”,为地方发展“出实招”,拿出切实可行的促进地方发展的系列研究报告和方案,务必“见实效”,把党史教育活动持续推向深入。